鳹醉。

女大学牲,随缘更新

[凹凸乙女]我老哥是雷狮有问题吗(83)

<第三季剧情已开篇


<本文原创女主,喜闻乐见的穿越梗

<雷狮宠妹文,其余凹凸角色all女主向

<不喜勿喷,娱乐向,只是为了爽







    看着格瑞那双真挚的眉眼,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意思,我觉得自己的脸皮快要崩不住了。





    "表白…我吗?″


    脑子里一团浆糊,跟发烧了似的,脸烫的快要产生自燃现象。


  "对我表白,没搞错??″


  我确认般的咬字重复了一遍,满脸不敢置信的看向他,手指了指自己,生怕他弄错了对象。




     "嗯。″


    他微微颔首,眼神有些不自觉闪躲,脸颊上浮起一片淡淡的红晕,像是有点难为情,连忙伸手去遮挡,印象中高冷的形象瞬间崩塌。




    [这种情况该怎么做,咱真没遇见过啊。]



    上辈子母胎单身十七年的我虽然经常口嗨喊着屏幕里的凹凸角色们老婆老公,现在格瑞本人在我面前,我却慌的像条狗。


    见我迟迟没有正面的回应,格瑞的脸色似乎因为失望而冷了一瞬,但仍坚定的等待我的选择。


    "是因为不相信吗?″


    他似乎理解了我的心情,却依旧温言道:"没关系,我可以证明,也可以等你的答复。”


    "我…″


  我张了张嘴,半晌后吱吱唔唔说道:"那就给我一点时间,先消化一下。″



    "好。″


    他没有任何犹豫,直接答应了。


    在我还没能确认自己对格瑞的情感前,直接答应他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我无法忍受,所以只能委屈他再等等了。


   



   --此时远方一道电闪雷鸣将我拉回现实,意识到老哥现在很可能和帕洛斯呆在一起,脑中顿时警铃大作。



    "糟了。"


    我脸色煞白,心里的不安随着一分一秒不断放大。



    "我得去找我哥他们,有大麻烦了!″


    

   此刻他也同样看着乌云聚集的方向:"  我跟你一起去。″


   我: "可是金他们…″



   "他不会有事的。″



   格瑞伸手,温柔的替我拍去发顶上的尘土,目光不由自主看向我的膝盖问道:"倒是你,还能走吗?″



    "能、能的!″活动了一下腿脚,发现勉强可以行走但还是有些刺痛感,战斗起来怕是要拖格瑞后腿。



    "看来还没恢复好,先别乱动。”


    格瑞叹了口气,走到我身前,背对着我半蹲下来,示意趴到他背上。这个姿势恰好裸露出了后颈的白皙一片,漂亮的让人不由生出咬上去的冲动。


   愣了一会儿,察觉自己变态一样的想法,慌忙晃了晃脑袋把邪念剔出去,红着脸向人道了声谢,便俯下身环住了人的脖颈。


   感受到两只有力的手掌托起我的大腿,我就开始后悔了。



  格瑞站起身的那一刻,出于惯性,胸前的两坨柔软不自然的贴上了人的后背,不光是这位位轻小伙身子骨明显僵住,我的小心脏也同样不堪重负的疯狂跳动起来。


   

   [牙白!!!!]




  要晕过去了啊啊啊!!







----


知道妹被格瑞表白后的雷狮:


    


  




    


    


     

评论(93)

热度(87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