鳹醉。

女大学牲,随缘更新

[凹凸乙女]我老哥是雷狮有问题吗(84)

<第三季剧情已开篇


<本文原创女主,喜闻乐见的穿越梗

<雷狮宠妹文,其余凹凸角色all女主向

<不喜勿喷,娱乐向,只是为了爽





     赶到的时候,被黑暗力量重朔外观的帕洛斯果不其然已经虚弱的靠在的一块岩石上,一只手捂着腹部大口喘息。


   锤头抵在帕洛斯的眼前,老哥脸上沾染的斑驳血渍早已分不清是谁的,浓烈杀气让四周的空气都寒了几分,紫红的眸中盛着滔天的怒意--


   卡米尔静静站在一边,没有任何阻拦的意思,冷漠的态度仿佛他们之间从来都是敌人。



   "停!都给我停下!!"


   趴在格瑞背上的我看着这副景象我气不打一处来,差点脑梗当场去世,手搭格瑞肩膀直起上半身指着他们情绪激动的大声骂道:



  "一个两个,你憋着不说,我憋着不说,真活该憋死你们!!″



   场面一度安静下来,本来针锋相对一站一坐的两个人顿时齐刷刷的看着我,特别是我哥,像是看到什么惊悚的东西,神情怔了怔,然后猛然一锤子怼到了帕洛斯脸上。



   "姐姐…″卡米尔叫住我。


   "干嘛?!″气还在头上,我几乎炸毛的转向他。



   他缓缓移开视线,将围巾向上拉了拉,手指着我的裙子。


    "…走光了。″



   "!!”


   我下意识红着脸惊慌失措的用手兜起落下的裙尾遮住走光在外的屁股和胖次。



   


    "不,不重要!休想转移话题。″


    我耍无赖的嚷嚷,然后在格瑞耳边小声道让他放我下来。


    "好,那你注意点。″


   等我脚落地,格瑞很绅士的扶住了我,此刻有他的存在也给了我不少的底气。毕竟如果接下来的场面再次失控,格瑞最有实力能让他们俩分开。


     

    "是不是团建活动少了?导致你们沟通的能力差成这样。″


     在我哥疑惑又不悦的目光下,我大着胆子一跛一拐的走向他俩,狠狠瞪了我哥一眼,把一脸懵逼的帕洛斯慢慢从地上扶起来。



     "雷维,你胡闹什么…?″我哥沉声问道。



      "你才胡闹!谁让你一直给你的团员施压的??他们一个两个跟着你这种专权制的团长不叛变才是傻子。″



     我紧紧拽着帕洛斯的手腕,或许心中的信任还是大过了猜疑,我想补偿他曾经在我哥那未得到过的温暖和安全感,让他知道我愿意去了解他的过去、理解他的一切想法,竭尽我所能也要拯救他。





    "…我没时间陪你疯,让开。″


     "你才是,锤子拿开!″



     我和我哥四目相对,气势不比大赛前几打起架来差那几分嚣张跋扈。



    "…卡米尔,帕洛斯,雷狮老大…还有,大姐头?″


    佩利顶着一头毛发历经战斗,乱糟糟程度宛如鸡窝,脸上脏稀稀的,全是尘土泥灰。




   "你们在玩什么呢?能带我一个吗?!″



    在场所有人:"……″

    

    

      

  




====


  


  


.

评论(80)

热度(94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